享耳

为爱发电,想写就写❤️

I Seek

#竹马 相二 Na钠组

#高管尼尼x小高管拔拔

#愚人节梗(本来想四月一号发的)

#单篇



     “嘛,这个项目是你做的吧?翔君。”二宫和也将文件夹扔到桌子上,翘起二郎腿,语气很轻佻。“是…是…”樱井翔双手紧紧抓住裤子,手心都已经开始冒冷汗猜测着种种策划中的漏洞,头脑飞快地运转着想着对付的措施。二宫和也不语,双手交叉扣在膝盖上。会议室安静了些许,透着压抑。。

         “干的不错嘛!翔君!”二宫瞬间露出笑容,随后又挑起眉毛来:“喂喂,翔君不会被吓了一跳吧?欸?哈哈哈。”樱井翔整个人都瘫在椅子上,说不出话来。“上下级的关系还是要打好的。”二宫和也起身拍了拍樱井翔的肩膀,然后看向众人,“嘛,大家也要学学翔君,策划写的井井有条,逻辑非常清晰,重点是在关于‘M’这个实施的地方选取,既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力满足经济需求,又可以最大力度的发挥土地利用,很好啊!翔君,要继续保持啊!”樱井翔勉强地微笑,冲着二宫和也点点头道谢,真是个恶魔啊…

        二宫和也只手撑在会议桌的桌角,环顾了到场地所有人,唯独角落里的椅子上的人没有到场。二宫和也眼睛瞟了瞟那里,没有做过多的表情,他不经意地问:“相叶雅纪没有来吗?”

        会议室里没有人回应,二宫和也一下子没了笑容,挑了挑眉:“啊,我知道了。今天会议也结束了,大家回去吧?”没人动。“翔君?回去吧?”二宫和也看向樱井翔笑道。樱井翔都要哭了,颤颤巍巍站起来,抱着文件夹,回笑着说好,然后看向大家:“米娜…一,一起走吧?”语毕便向屋外走去,其他人紧随其后,最后就只剩下二宫一个人站在会议室里。气氛变得沉静了。二宫依坐在桌子上,双手自然垂在双腿间,不知道想些什么。

        此时昏暗的的会议室,突然亮起一道光,二宫的手机震动起来,有人给他打电话。二宫和也拿起手机,放到耳边“莫西…”“喂!nino桑!来天台嗷!”“你…”“滴,滴…”二宫和也还没说完对方就挂断了。

        “啊…可恶。”二宫和也跳下来,整理好自己的西服,拿着资料出去了。


       二宫费劲地推开天台的门,刺眼的阳光使他条件性地抬手挡住。“啊!nino桑!”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二宫眯起眼睛看向前方,青年咧着嘴角,像个孩子一样笑着 双手高高举起冲着二宫挥动着。

        “二宫!你快来啊!”相叶雅纪振奋地跑了过来,拉住慢悠悠的二宫和也。后者则是任由相叶拉着,懒散地向后仰着:“不要…好晒啊。烦死了…”二宫刚说完,头帘一下子被压到眼睛,头上的光照就被阴影遮住,相叶雅纪将草帽盖在了二宫头上。二宫烦躁地调整好草帽的位置,刚要抬头抱怨,映入眼帘的就是相叶灿烂的笑脸,很近。二宫和也心跳漏了半拍,瞳孔极缩,有些慌乱不知所措。相叶雅纪只是帮着他系好绳子:“今天的风很大哦,nino桑要带好帽子。”“…很丑啊…”二宫和也缩了缩脖子轻咳了几声。“哈?”相叶笑了,转身蹲下捣鼓着什么,边说道,“nino桑你还真是很严格呢。又怕晒又怕丑,这世界上都没有什么东西能满足你了啊!”二宫和也垂眸盯着相叶雅纪的后颈,心里否定了对方的话。

        “喂,nino你快看啊!”相叶扯了扯二宫的衣角,无奈之二宫只好蹲下来,目光顺着相叶的指尖而变化,随后看到的是火辣辣的小辣椒和小兔子,相叶抱起白胖胖的兔子揉了起来。

二宫和也:“???”

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你没去开会就为了来种辣椒???还有养兔子???”

相叶雅纪:“啊?nino你是不是傻了啊?哪有一个小时我就把辣椒种好了啊?辣椒已经是成熟期了好吗?”

二宫和也:“什么?哦!原来你之前打完卡不在办公室都是来这里种辣椒?”

相叶雅纪:“欸?我都是把工作做完了才来的好吗?而且通常都是你在管吧?我在不在根本没什么关系吧?合同上不也都写的清清楚楚吗?我只要完成任务,就是自由随意的!”

二宫和也:“你在做什么啊!!你以为你是小早川冬彦(①)吗?”

相叶雅纪:“哈?你小点声啊…我又不是听不见,况且我也不是警察啊喂。”

二宫和也深吸一口气感觉和这个人完全没法沟通,刚才的心动都被他抛在脑后。他平稳地说:“是你说的,要两个人一起打理公司吧?当时说为了培养自己的能力,主动申请投资管理的是你吧?现在呢?每天不务正业,只知道种菜养动物,你的业绩和普通职员的相平了都要。而且对于最近这几个策划你做了什么贡献?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上班?我才不想和你这种人在一起(共事)。”二宫和也说完,才认识到自己的话有点重了。对方只是低着头不回应,手紧紧攥成拳头。

       二宫面上柔和了些许,第一次见人反省自己呢。“你也…”二宫刚要伸手想要抱住对方安慰劝告。“我知道了。”相叶雅纪扔下手中的小铲子将兔子放回窝里,扯下围裙,扔到地上。绕过二宫和也快步离开了。

       砸门的声音很响,余音还回荡在天台上。二宫愣在原地,双手又落到身体两侧。低着头看着长得鲜艳的地小辣椒和瞪着他的小兔子。

         “邪魔……”


        那日起,二宫每天路过相叶雅纪的办公室时都能看到相叶雅纪埋头在电脑里打着字,见到二宫的时候只是打个招呼就离开了,到会议的时候,也只是默默地坐在角落里记着笔记,一转眼,二宫看了看日历,已经两周过去了,马上就该四月份了啊,果然是在冷战啊,相叶。

        今天,二宫习惯性地看向相叶的办公室。

       “不在啊…嘛…忍不住了吗?”二宫想想相叶欲哭无泪,撸着兔子跟二宫道歉的表情,忍俊不禁。他问了几个跟在相叶附近的人,都不知道相叶的去向。

        二宫又来到了天台,却没有发现相叶的身影,小辣椒已经被完了,只剩下光秃秃的绿株,小兔子啃食着地上新鲜的菜叶,依旧胖嘟嘟的。看来相叶依旧每天都来。坚持不懈,还真是他的作风。

         “啊…”身后传来陌生的男声,二宫转过身去,打量着来人。松本润手里捧着水盆,冲着二宫和也点了点头:“您是15楼的二宫先生吧?我是8楼的松本润,您也来看相叶的小和吗?”“小和?”二宫和也疑惑着,但说实话有些羞耻。“是啊!”松本润笑了笑,径自走到兔子窝蹲下,将水放到兔子面前。小白兔蹦蹦跶跶地跑过来咕嘟咕嘟喝着水,松本润弯着眸子,顺着小兔子柔顺的毛发。“我从来就不招小动物喜欢,相叶他正好与我相反,无论是小动物还是人,都很受欢迎呢!小和是相叶带我来看的,他说‘小和很可爱的哦,他绝对会喜欢你的,相信我’相叶真是个温柔的人啊,果然小和真的很容易就靠近呢,像相叶一样。所以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帮着相叶照看小和的,啊…”松本润回头看了看二宫和也,“不好意思,说了这么多语无伦次的话,一直在自言自语,您是来看小和的吧,请吧!”他站起身侧到一边。二宫和也听着松本润的话一直沉默。“不是,我来找雅纪。”“欸?雅纪…?啊…相叶吗?他…”“你不知道他在哪吗?那我先走了。”“相叶他和总部的人一起去吃饭了。”二宫和也定住了脚步,眼神沉了几分。“你怎么知道?”“欸?相叶他…告诉…”二宫和也没等对方说完,夺门而出。

        “混蛋…”冷战什么的够了吧?


          令二宫没有想到的是,相叶竟然给他打来了电话,率先打破了冷战的场面。

        “喂?nino桑,今晚去喝酒吧?我有事要跟你说。”相叶打来了电话,使二宫和也方才郁结的心情好了不少。“嗯。”

       

        夜晚的东京永远是耀眼美丽的,灯火辉煌。两个人约定了很晚,二宫和也到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半了。相叶提前来了很久,他一个人坐在包间里喝着啤酒。

这个酒吧情调很高雅,来的基本都是一些企业家和贵妇人。音乐很有格调,大多收拾七八十年代复古的纯音乐。

       “你来这儿就为了喝啤酒?”二宫和也看着相叶。相叶雅纪微微一笑,让服务员上了瓶香槟。

       “nino你好凶啊…”二宫和也刚一坐下相叶雅纪就开始抱怨起来几周前的事情。二宫和也轻笑,耐心地听着人的抱怨。手握住相叶的手,安抚的捏着人的手心,道着歉。

       两人总算是把话说通了。

      “相叶,你要跟我说什么事?不可能就只是这个吧?”二宫和也很自然的将相叶的头发捋到耳后。相叶恍然,乐了:“对啊,你不说我还给忘了。我要被调到千叶去了。”“嗯?”“今天总部来人,说我这几天业绩很理想,问我想不想回老家那边分部继续。”

         “你答应了?”二宫和也问道,他其实不太相信相叶雅纪会离开他。

        “是啊…答应了。虽然不想跟nino分开,但是也不想被nino说‘没资格’啊,果然还是变强nino才会接受我啊!”相叶笑着,丝毫没有任何失落和不舍。

         “这样吗?”二宫和也嗓子低沉了几分,有些沙哑,“可以啊。”说完他拿起酒杯将里面的香槟一饮而尽。

       “跳舞庆祝一下吧?嗯?nino桑。”

       相叶雅纪缓缓站起身拿着高脚杯,随着音乐,的节奏,缓缓摆动着自己的身子相叶扭动着腰肢,将懒散地将杯中的酒喝尽。他放下杯子,冲着二宫和也笑了笑。“千叶果然超级好啊…”相叶眼神因为醉酒而变得迷离,眯起眼睛看着二宫和也,晃动着自己的身体,他撩起遮住眼睛的流海,再一次将笑容展现给二宫和也。昏沉的暖光灯打在他的身上,显得格外慵懒,相叶清澈的眼眸中映出的只有二宫一个人。

        二宫和也也同样盯着相叶,因为方才的事情,他做不出过多的表情,侧身将浑身的重力都压在左边,翘着二郎腿,胳膊撑在沙发扶手上,晃动着酒杯,漫不经心地喝着酒。他总是能被相叶雅纪吸引,无论对方做什么。他总觉得,如果相叶有一天告诉他要杀了他,他也不会难过反而会沉醉,沉醉在相叶雅纪的怀里。

        这个人马上要离开了啊…

        “啊,还有一件事…”

        相叶越来越靠近二宫和也,他轻轻亲吻他的额头,然后在他耳边轻吹了一口气,随后轻笑:“我喜欢你。”

       二宫僵住了,眼前一黑,脑袋里的一根线突然断开。

       相叶雅纪看着他这副模样,以为是嫌弃自己,失落的暗了暗眸子,原来一直是自己自作多情,随即又笑道:“喂喂!怎么这样啊!今天是愚人节啊!你这人怎么连一点玩笑都……欸?…”

        二宫和也一把揪住相叶雅纪的领带,将人扯入怀中,亲吻上对方的唇瓣,探舌深吻着。

        相叶雅纪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看着面前投入的青年,不知道该怎么做好。二宫和也亲满意了,松开了相叶雅纪。指腹摩挲着人的眉骨。“我也是,喜欢你。”相叶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不。”“欸?”相叶惊讶,果然是报复吗?“你不能出尔反……”

        “我爱你。”二宫环住相叶雅纪的腰埋头入人肩窝处,二宫闷声道,“愚人节已经过去二十分钟了…没有骗你哦…”相叶愣了愣,低头看着怀中的人,耳根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红烫。相叶温柔地笑了笑,揉揉二宫头发。

        “回家吧?nino。”


        一路上, 二宫紧紧握住相叶的手没有分开过,相叶再怎么有劲儿也都被攥麻了。

“nino桑,你稍微放松一点,有点疼。”“不要。”“欸?”“你不能离开我的身边。”二宫和也正声说到。相叶雅纪想起刚才骗他说要去千叶的事情“啊我不是都说了愚人节快乐嘛!”“哈?你敢骗我?刚才说要变强的都是假的咯?”二宫和也瞪着相叶雅纪,不走了,一副要说教的样子,两个人堵在路中间很碍事。“啵儿——”清脆的响声,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力,相叶在二宫和也脸上烙下一个大吻,二宫直愣愣地盯着相叶,看着对方露出憨憨的笑容:“我爱你哦。”

        “你在干什么呢!”二宫和也脸红透了,埋头抱住相叶雅纪。后者则是无奈拍拍二宫。nino桑…意外的容易害羞呢?


        “nino,回去之后我还想继续养兔子和辣椒…”

          “不可以!”

          “欸?凭什么”

           “他们占据你的时间,比我占的还多,你的精力全都放到他们身上了。所以不可以。”

           “还有…”

           “不想让别人喜欢上你。”二宫闷闷地说,想起了那个睫毛精。而相叶雅纪不明所以。nino他还莫名坦诚呢…不,黏人更合适吧。

        “哦对了,nino桑,一起吃辣椒吧。”

        “不要,都深夜了吃什么辣椒。”

        “麻婆豆腐啊。”

          “呀达。”

           “唔…”

          相叶雅纪低头看着两个人交叉在一起的手,笑了笑。他一直在追寻的幸福一点也不难,正是因为两个人心灵相通,互相了解,才能相处到现在吧?

          “nino桑,要一直在一起哦?”

          “笨蛋,当然了。”

        

       恋爱这种事,一定要从喜欢或者被喜欢的一方开始。就算先喜欢上的那一方擅自开始了恋爱,被喜欢的那一方,如果没有得到对方的表示,也是没办法行动的。

                    ——《世界上第一难的恋爱》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