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耳

为爱发电,想写就写❤️

【模特ABO】Sugar(1)

#润雅

#避雷预警:严重ooc 剧情重口 有第八个英文字母 思想偏扭曲

 

#三角恋: J→A⇔N(会变)

# J :Alpha  温柔,内心隐s,hentai 超模设定

  A : Beta  天然偏执 脑回路古怪 有些病态 搞笑艺人设定

  N :性转尼 二宫和子 Omega 影后设定



 ———《Sugar》:


You've got me feeling now, baby


此刻 你与我感受共通 


You've got me on my knees, baby


宝贝,你让我五体投地


       “今日新闻报道出一条劲爆的消息,刚刚回国的松本润,在机场公开曝光恋情,对象疑似影后二宫和子。经二宫和子公司验证,属实……叭——”相叶雅纪一下子将电视关上,遥控器扔出去老远。

        “怎么…怎么会?”男人收起腿蜷在沙发上,头埋在双腿之间,身子不停颤抖,显得十分无助可怜,“和子…怎么会…?”时间在相叶雅纪的身上仿佛静止,屋子里昏昏暗暗只有他一个人。许久他缓缓抬起头,眼神迷离,眼眶肿了一圈。他站起身,没有任何言语,离开了客厅,洗了把脸睡下了。

        这一晚上,他睡得很静,很沉。更听不到自己的电话铃响起,更看不到上面的名字——润。

       第二天,相叶雅纪浑浑噩噩来到了公司,他的经纪人樱井来势很凶狠,一见到他就强行将人扯进乐屋。“喂!相叶!你在干嘛?已经迟到了知不知道?”“…欸?”相叶雅纪有气无力地回应樱井。樱井翔看着相叶雅纪不在状态的模样,十分生气一下子揪起对方的衣领:“喂!怎么回事啊混蛋。”Alpha强势的精神力压迫着相叶的神经,不由得发出闷哼声:“sh…o酱…”樱井翔闻声平缓了自己的心情,刚想松开他安慰人,相叶雅纪就被狠狠地扯去。“你在做什么?!”来人的声音有些陌生却又很熟悉,对方像是强抑制着什么情感,低声吼着樱井。相叶雅纪抬头看向来人,微微一怔随后推开来人:“松本润!骗子!你有什么脸找我。”“相叶…我…”松本润从人将自己推开那一刻起,心跳就开始减缓半拍,低着眸子掩盖着失落。相叶雅纪却把这当做是他的心虚,羞愧。他没有说话,轻哼一声,也没有走开,像是等待着什么。大概是解释吧。可是随后的时间,两个人陷入了寂静,樱井在一旁看着也没有说话,直到大野的到来。

      “润,该走了。”大野智忽视了现场的气氛,冲樱井点了点头以致问候,没等松本润回应就拉着人走了。樱井翔此时火气也消散下去,他与相叶雅纪认识了7年对他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了。“相叶,那条新闻…”“住口。”“那条新闻是假的。”樱井翔看着对方的表情,一下子变得狰狞。相叶不可置信向樱井再次确认了一遍。

        “公司捧艺人,绯闻这种事儿不很平常么?你们都是从小长到大的朋友了,和子她昨天只不过去接机而已,你本也应该去的。”相叶坐在化妆间,消化着樱井的话,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冲动了,一个beta而已,竟然骂了Alpha。不过…两个人既然没有什么,那也就没关系了。“一会给松润道个歉吧。”相叶这么想着,走向录制间。

         “今天的嘉宾是——Aiba Masaki!”灯光打在相叶身上的那一瞬间,他的心中开始急剧的跳动,他喜欢这一刻。在这个世界里beta其实身份最为低微,最平常没有用的一个。他为什么选择这条道路,因为可以被大家认可,可以让大家快乐,他能切切实实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更为了在她的身边。

“爱拔桑,是个beta呢。”

“嗨搜得思!是个beta呢。”

“可是爱拔桑却可以火了这么多年,如果搞笑界也有影帝,那爱拔桑当之无愧了呢。”

“没错就是这样!但是…”

“嗨?”

“我的搞笑不是演出来的。”

“那这么说,演出时的摔跤,打嗝,插话都是爱拔桑自然的动作了?”

“正是这样。”说着相叶还扣了扣鼻子,惹得观众笑得不停。听着笑声鼓掌声,相叶雅纪不由得勾起嘴角。

        角落的一抹身影看着相叶的动作,没有笑,起身悄悄地离去。

 『你推开我的那一瞬间,我与你的情感一定是共通的,都是同一个词语——嫉妒。你笑得那一瞬间,我与你的情感一定是共通的,都是同一个词——喜悦。你的一切我都知道,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我的心脏都在与你一起跳动。』

评论(1)

热度(23)